竞技风暴

金德遭遇联赛最惨痛失利 库夫曼:裁判问题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1:16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联赛间歇期卧薪尝胆的沈阳金德队本希望昨天能够在申花队身上拿到三分,但没想到竟然1:6惨败在对方脚下,遭遇了沈阳队职业联赛史上最惨痛的失利。赛后荷兰籍主教练库夫曼愤怒地说:“为什么队员们在场上总是不断地犯错误?”

  金德队在联赛间歇期埋头苦练,而且还新聘请了秘鲁国脚罗伯特·豪森加盟,希望能够在第二阶段联赛首场比赛拿下上海申花。但由于金德俱乐部没能及时拿到豪森的国际转会证明,已经抵达上海的豪森只能在场边观看了本场比赛。比赛中,金德队的年轻球员并没有表现出埋头苦练的成果,反而在比赛中表现得漏洞百出,球门被申花队6次洞穿,小将许博甚至吃到了红牌。

  赛后,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表示:“比赛1:6的结果对我们来说简直是太残酷了,我承认金德队的队员与申花队在个人能力上有差距,但造成失利的原因并不是这种差距,而是我的队员在比赛中总在不断地犯错误,这种情况甚至比第一阶段联赛还要严重。另外,我觉得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很大,当然大比分失利裁判问题不能当作借口。我们要做的就是回去之后继续努力,避免在今后的比赛中再犯错误。这样大的比分输球对于我来说已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回到宾馆之后,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马上召集教练和队员召开紧急会议,对比赛进行总结。在总结会上,库夫曼对球队提出了严厉批评,据队员们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位和蔼的荷兰老人发这么大的火。金德队的队员对比赛也很无奈,某位队员表示,在场上我们特别想赢得比赛,可能是心态出现了问题,结果越输越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裁判问题新闻 全部沈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