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色高温警报未成拦路虎 申花5人尝到破门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37 新闻晨报

  黑色高温警报终于未成为申花的拦路虎,昨天晚上,申花队在虹口体育场以6∶1大胜沈阳金德,迎来了本赛季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

  此役申花发挥出极高水平,第25分钟,于涛即为申花首开纪录,攻入一球。于涛的进球只是申花进球战的开始。在随后的比赛中,杜威、谢晖、张玉宁、孙吉都有进球,张玉宁更是梅开两度,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对于队员们在酷暑下的表现,申花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十分满意:“今天是38度的高温,队员们都很拼,尤其是上半场打得非常不错。这说明我们前一阶段的体能训练还是挺到位的,队员的体能储备情况不错。”昨晚的比赛中,同样令戴春华感到满意的还有队员们对中场的控制不错,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尽管获得了大胜,打响了夏季“酷暑战役”的第一炮,但申花丝毫不敢懈怠。“今天晚上我们仍然封闭,大家住在基地里,明天上午训练,下午可以回家,但必须在晚上22∶30分前归队。这场胜利已经过去,我们需要好好准备跟深圳队的比赛。”戴春华对记者说。

  昨天,涅波还换上了刚从荷兰世青赛归来的王洪亮,对于王洪亮的表现,戴春华说:“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也应该看到,他换上去的时候,比赛大局已定,等于大家已经为他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所以对于他来说,未来的路还很长,还要看他在逆境中的表现如何。”

  其它场次比分如下:青岛1∶4天津,武汉0∶1大连,北京4∶0山东,深圳0∶3国际。 作者:记者甘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