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旧将联手创办足球训练班 开营仪式发8字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ing”在英语里是现在分词的象征,表达的是正在进行的意思。老泰山队副队长吴刚和唐晓程与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联手创办的足球培训班就以此为名。

  这个尚处于创业阶段的足球培训班感召力十足,在昨天上午的开营仪式上,邵延杰、张蓬生、于远伟、李斌、李波等退役后赋闲在家的老泰山队队员都来捧场了。“今天我们这些老泰山的队员,只要在济南的都过来了,未来我们可以保证在需要的时候,他们都会成
为咱们培训班的教练。”吴刚随后的发言证明“老泰山们”的目标是惊人的一致———干事创业、发挥余热。

  从海利丰退役后,昔日泰山队队长邵延杰一直在休养生息,谈到未来的打算,邵延杰表示,尽管不准备像队友那样从事足球培训,他也很清楚自己这辈子很难跟足球脱离关系了。对吴刚和唐晓程的培训班,他给出了最好的祝福,“我很支持他们,这是一件好事情。希望孩子们能尽情享受这15天。”

  因伤跟球场告别的张蓬生精神不错,看得出他对队友的举动非常支持,还现场做起了广告,“请大家放心,他们的执教能力绝对信得过,另外,需要我过来做教练的时候,只要吩咐一声就行!”

  上赛季还回泰山队打球的于远伟现在也赋闲在家,眼瞅着吴刚和唐晓程的训练营顺利开张,他也有点动心了,“我们现在这么做,是发挥余热,也是为了培养发现一些青少年人才,为咱们山东足球打基础。”至于李波和李斌,前者有在“茂臻夏令营”执教的经历,后者和家人做过一段时间的生意之后,还是选择回归自己熟悉和热爱的足球。

  老哥几个能聚在一起,吴刚觉得一块心头大石落下了,“我们都想着把培训班当成一个事业去做,我想把这些‘老泰山’的力量都调动起来,让大家有事可做,有事儿可忙!”

  本报记者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