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反驳"郑智依赖症" 狠批国青三小将不留情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赛后,一位北京同行评价道:缺了郑智,鲁能的实力差大了。不过,这种观点受到了图巴的反驳,“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一个队员缺席一场比赛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图巴坚持认为,是北京队的表现太出色了,才使得泰山队遭受惨败,而这与郑智无关,“这样的比赛不是一两个人能够决定的,今晚,对手踢得更加职业,尽管郑智缺阵,但我们的阵容变化不是很大。”

  相比之下,图巴对于弟子们接连受伤感到十分遗憾,“先是巴辛受伤了,接着李金羽也不能踢了,上半场结束后,我们发现王超也坚持不下去了,比赛只进行了一半,我们的第一阵容就少了三名主力,这绝对不是个好消息。”

  本场比赛,崔鹏、苑维玮、周海滨三名国青小将悉数登场,但他们的表现都很一般,尤其是周海滨和替补巴辛出场的苑维玮,前者技术粗糙,早没了以前的灵气,后者又不具备中后卫应有的正面防守能力。对于国青小将的表现,图巴没有留情,他干脆地做出了评价,“不好!”

  本报记者王健宋国庆(北京7月2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