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双雄发飙"美餐"一顿 实德继续领跑黑马掉出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本轮比赛中,来自沪上的双雄发飙,而来自大连的实德也未负众望,相继击败实力不俗的武汉队,全取了三分。

  换帅后的深圳队经过一个月的休整,本想在第二阶段取得主场开门红,不曾想却遭受当头一棒。本场比赛是上海永大队外援前锋阿尤的个人表演赛,帮助球队开场不久就取得领先,随后又连进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将双方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0。

  涅波面对沈阳老东家,在主场排出了张玉宁、谢晖的双中锋组合。比赛开始后,年轻的沈阳队在强大的申花面前,只能显示出一副受欺挨打的面孔。张玉宁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老将谢晖也有斩获,加上于涛、杜威和孙吉的入球,最终申花队在自己的主场取得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巩固了自己的三甲之位。

  1998年的0:7惨败,让武汉队上下在本场赛前憋足了劲儿,比赛中,国字号球员的如期回归大大增强了大连队的实力,球队一开场就向武汉队大门发动了如潮的攻击,第9分钟,王圣的一记入球确保了大连在客场取得了比较好的开端。虽然下半场不甘心失败的武汉队向大连人发动了反击,但可惜未能有所斩获,最终只好遗憾地在主场败给了大连,不仅让对手继续坐稳榜首位置,自己也掉出了三甲之列。(李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