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年F1要“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巴黎7月1日电 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通1日在法国马尔库尼表示,尽管国际汽联日前公布的2006年F1赛程表上安排了20个正式比赛日,但明年的F1大奖赛不会有20站那么多。

  埃克莱斯通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尽管我们定了20个比赛日,但可以去掉一些。也许是18站,或者19站、17站,谁知道呢?反正不会是20站。”

  今年的F1大奖赛有19站,是自其1950年创立以来分站赛最多的一次。不少F1车队的老板因此都抱怨赛程安排得太满。

  每年F1的赛程都是由埃克莱斯通制订的,但需要得到国际汽联的认可。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