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战进球权当见面礼 日之泉新外援亚历山大通过考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首次为球队披挂上阵,便为球队贡献了一个进球。刚刚加盟日之泉队的外援亚历山大虽说在不算太抢眼,但他的处子战还算令人满意。主教练麦超表示:“他的门前感觉还是不错的,能在比赛中进球就证明了他的能力。”

  本场比赛,刚与球队签约的克罗地亚人亚历山大获得首发机会上场。开场之后,亚历山大并没有获得太多的触球机会。虽有几次接球机会,但是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不过
,这位外援良好的攻击意识却让他在第11分钟把握住了机会。当江苏队后卫漏过队友米卡莱的传中球时,他快速地从后面突入禁区将球推进网内。

  下半场的比赛中,亚历山大几次带球突入禁区,虽然球被对方挡出,但是还是显示了他一定的个人能力。

  下半场第38分钟,他被队友李岩换下。亚历山大的表现也得到了队友的认可。队员刘轶冰赛后说:“他的门前意识不错,也能够抓住机会进球。”

  主教练麦超赛后的评价是:“虽然说他不是球队最想要的强力中锋,但他的门前感觉还是不错的,能在比赛进球就证明了他的能力。在现在还没有找到最佳外援的时候,就先用他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