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加坡羽毛球赛中国军团提前揽得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3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日,2005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四天,五个项目的决赛名单产生,中国队提前夺取女单和女双冠军。而在男单决赛中,陈宏将迎战淘汰了林丹的印尼名将陶菲克,在混双决赛中,张军/高崚将与泰国选手交锋。

  中国队提前夺取女单冠军,张宁和周蜜会师决赛。女双冠军也被中国队提前收入账下,张丹/张亚雯与高崚/黄穗争夺冠军。

  陈宏在新加坡成为队友们的复仇英雄,他战胜了刚刚淘汰鲍春来的韩国名将李铉一。这是陈宏第三次闯入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的决赛。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林丹未能继续苏迪曼杯上对陶菲克的胜势,他被对手2比0击败。决赛中陈宏将对阵陶菲克。

  中国队在混双半决赛中,两届奥运会冠军张军/高崚以2比1艰难击败丹麦的埃里克森/施约达格闯入决赛。

  男双决赛将在印尼的西吉特/坎德拉和丹麦的波埃/摩根森之间进行。(生活报)

  作者:项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