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输球找灯光撒气 有有获胜主帅谦虚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九城队和有有队的教练员都谈了各自对比赛的看法。

  九城方面表示,这个赛季第一次打晚场比赛,队员对五台山的灯光很不适应,这也是导致他们上半场水平发挥不出来,短时间内丢了三个球的主要原因。有有队总教练李应发则表示,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各打了半场好球。有有队上半场的进攻非常流畅,下半场九城队的攻势更好一些。

  有有队执行主教练胡云峰说:“在如此闷热的天气下,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艰苦。有有队上半场基本打出了前一阶段训练中的东西,队员进入状态比较快,进球也比较顺利。遗憾的是,下半场在应对九城队反攻的时候有些放不开,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被对手连进两个球,非常遗憾。”

  作者:景正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全部九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