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法国站阿隆索夺得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21 南京晨报

  晨报讯雷诺车队的阿隆索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实力,在昨晚结束的F1法国站的排位赛中,积分领先的阿隆索再次夺得正赛的首发位置。排在他之后的分别是丰田的特鲁利和迈凯轮的莱科宁。

  在法国的马尼库尔赛道上,23岁的阿隆索以1分14秒412的最快成绩夺得了本赛季他的第三次杆位。上一站赛事为丰田车队夺得首个杆位的特鲁利名列第二,成绩比阿隆索只慢了
0.109秒。迈凯伦车队的莱科宁名列第三,但是他仍然只能在正赛中以第13位的身份出发,因为他在前天的练习赛后临时更换发动机而受到了处罚。

  法拉利的巴里切罗和舒马赫最后两个发车,不过他们却没能撼动阿隆索的位置。舒马赫在正赛中只能在第二排发车,他在排位赛中仅列第四。名列第五的是英美车队的佐藤琢磨,巴里切罗、雷诺车队的费斯切拉分列第六和第七位。(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