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爱情力量支持他崛起 杜库雷:女友肯定为我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07 解放日报

  13秒02,黄金联赛首站冠军,杜库雷终于证明了自己。

  “没有什么能比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冠更美妙了!”杜库雷昨天赛后对记者说,“我想,我终于走出了雅典奥运会的阴影,我要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尤其是我的女友爱洛尼亚!”

  杜库雷虽然被誉为法国田径的“未来之星”,但事实上,自从以跌倒弃权的方式告别雅典奥运会决赛后,法国国内也有一些人对他的能力产生了怀疑,使得他处境尴尬。关键时刻,他的女友一直鼓励他,并陪他在奥运会后去海边度了一个月的假。“说实话,奥运会给我的打击很大,没有爱洛尼亚,我不会在那么短的时间里振作起来。”

  正是在女友的支持下,杜库雷在雅典奥运会后很快振作起来。

  “在黄金联赛之前,我的最好成绩只有13秒14,我想不会有太多人来关注我,人们更关心的是刘翔与约翰逊的较量。但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也能加入他们的游戏行列。”杜库雷有些骄傲地说:“告诉你,如果不是今天场地有些湿滑,我肯定会对13秒02这个成绩感到失望,因为我能跑出比这个更好的成绩!”

  杜库雷能在首站夺冠,很多法国人都有些意外。在杜库雷退场时,全场近7万名法国观众不断地给予他掌声和喝彩。杜库雷有些陶醉了:“我的女友也在看比赛,她肯定会为我骄傲的!”

  (巴黎7月2日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张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库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