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庆祝动作包含深层意义 李毅男弑旧主终于扬眉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没有什么别的,就是为了在金德队面前证明自己!”作为从沈阳金德队出来的球员,李毅男在老东家面前表现得特别卖力。尽管最后时刻的一脚射门高高偏出,但是申花队的6:1大胜让李毅男颇感快意:“拿到这样的一场大胜,谁都会高兴的。”

  作为申花队在本赛季新引进的球员,李毅男并不像回到申花的谢晖那么风光,但是他在右后卫上表现得非常稳定。“因为是在新的球队,所以希望能够给俱乐部上下都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前一段时间脚有点伤,但是挺一挺也就过来了。”在昨晚的比赛中,李毅男多次助攻上前,而且在后卫的本分工作上也竭尽全力。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于涛通过抢断断球打门成功,申花队第一次获得了领先,在欢呼中,申花队的庆祝动作也很有新意:所有球员围成一圈,中间受到恭喜的并不是进球者于涛而是李毅男。“可以说是大家专门设计的庆祝动作,我当时心里也挺感动的。大家都知道,去年在沈阳,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能够战胜这样的老东家确实令人欣慰。”

  在比赛结束前,申花队对对手的一次围攻中,李毅男后插上在禁区线上的一脚射门打高,这成为了他个人本场比赛最大的遗憾。“真是后悔死了,也有些心急了,球队已经大胜了,这个时候自己要是再能够进个球那该有多好!”不过比赛已经过去了,那些恩怨也随之过去,“我个人的事情是小事,现在我们最要紧的就是准备周中的比赛,能够帮助申花队获得好成绩,这样我才是真正感到安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毅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