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弃儿维埃里另寻买家 舍不得离开米兰但去伦敦也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7月1日,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与维埃里解约,为蓝黑军团效力6年的“超级波波”意外成为自由球员,本来,维埃里和国米的合同要到2006年6月30日到期,据了解,国米给了他600万英镑的赔偿。

  目前,32岁的维埃里正在撒丁岛度假,他的未来也变得扑朔迷离。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引进维埃里,而AC米兰则对维埃里很感兴趣,得到克雷斯波的几率越来越小,红黑军团已经在考虑引进其他前锋。维埃里的好朋友布罗基透露,他正在努力劝说维埃里投奔佛罗伦萨。

  意大利媒体推测,维埃里可能和国际米兰有约在先,不会加盟国米在意甲的主要竞争对手。目前,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都向维埃里抛出了橄榄枝,维埃里的英语非常流利,他幼时曾经在澳大利亚生活。波波表示伦敦是个不错的归宿:“我喜欢米兰城,要搬家真的很难,但是我也非常喜欢伦敦。”

  热刺已经向维埃里提供了两年合同,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则表示:“我们的确和维埃里取得了联系,但是他好像更想去西班牙踢球。”原来,波波似乎希望回到马德里竞技,他在1997/1998赛季曾为马竞打进24球。无论维埃里前往哪支球队,他都必须接受大幅度降薪,他的薪水可能将降低到每赛季250万英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维埃里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