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兵分两路劲使一处 备战津京战刘春明北上观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0 每日新报

  备战津京大战泰达将士回来就练主帅刘春明北上观敌瞭阵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下周三天津队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北京现代队,为了备战这场德比之战,从青岛回归的天津队昨天下午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训练中,而主教练刘春明则前往北京提前观看了对手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昨天上午队员们在青岛美美地睡了一个懒觉。带着 4:1大胜的喜悦,天津队乘坐下午2点多的班机回到了家乡,但是全队并没有放假,刚刚抵达天津就进行了训练。之所以把行程安排得这么紧张,是因为下周三下一轮联赛又要开打,而天津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宿敌北京队。“对阵北京每一次都不缺乏激情,我想这一次也不例外。现在我们两个队状态都很好,谁能获胜就要看谁的备战工作做得细致了。”一位队员这样表示。训练结束后,晚上队员们终于可以放假了,不过领队告诉大家有空最好看看京鲁之战的转播。

  但是训练中缺少了一个重要人物———主教练刘春明。据了解,刘春明昨天没有带队训练的原因是他已前往北京观看京鲁之战。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北京队4:0大胜。刘春明表示本场比赛北京队发挥得很出色,但是山东队输掉比赛也是因为缺少几名主力和赢球的运气。“之前我们也看过北京队的比赛录像,但是到现场看更加直观,通过这场比赛我也对北京的战术打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回去之后我们还要制定具体的针对性策略。”刘春明这样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