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四强赛赛程敲定 朱家军裴家军双双迎"小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0 每日新报

  赵勇

  日前,朝鲜队确定参加男女足东亚四强赛,使得这两项赛事的赛程最终得以确定。中国男队将在大田、大邱两地之间奔波,而女队则将辗转大田、大邱、全州三地参赛。

  东亚四强赛男队比赛从 7月 31日开始。这是第二届东亚四强赛,第一届东亚四强赛
是2003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和上届一样,第一轮中国队和东道主韩国队比赛,这也是本届东亚四强赛的揭幕战,开球时间是当地时间 7月31日 17:00,第二场朝鲜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 19: 30开球。 7月 31日的第一轮比赛都在大田进行。第二轮中国队8月3日在大田和日本队比赛, 17: 30开球;韩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则于 8月 4日在全州进行。8月7日是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男队比赛全部在大邱举行,首先是中国队17:15和朝鲜队比赛,然后是韩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在韩国期间,中国队在大田入住Yueseong酒店,在大田世界杯体育场外场和GSCarltex训练场进行训练;在大邱,中国队入住InterBurgo酒店,在大邱世界杯体育场外场、大邱市民体育场、河岸足球场三块场地进行训练。

  女队比赛开始时间比男队晚一天,即 8月 1日开幕。首轮韩国队和中国队的比赛仍旧是揭幕战,17:00开球。第二场是朝鲜队和日本队的比赛, 19: 30开球。第二轮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 8月 3日20:20在大田开踢的日本队和中国队的比赛, 8月 4日在全州进行韩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女队比赛在 8月6日结束,这天的第一场比赛是17: 00开始的中国队和朝鲜队的比赛,然后是 19: 30开始的韩国队和日本队的比赛。

  据悉,中国男足将在 7月 28日开赴韩国参赛,而中国女足的赴韩日期则定为7月29日。对于本次比赛,中国男、女足教练组均表示要好好利用这一机会磨合队伍,并力争打出好成绩。

  新报记者赵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