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太团驾到甘萍助威 黎兵迎来执教五牛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虽然昨天下午下了一场瓢泼大雨,但五牛却终于找回了久违的胜利。2∶1,五牛取得联赛下半程的开门红。“这场雨没有浇灭我们赢球的激情”,黎兵迎来了他执教五牛后的首场胜利,“小兄弟们都很争气,我很感谢他们!”一个月前从师傅余东风手里接过帅印,山哥一直憋着一口气,他立志要把“病五牛”从泥潭中拉出来。昨天他做到了。

  虽然昨天成体中心的看台上依然冷清,只有四五百名铁杆球迷冒雨前来助阵。不过
主席台上却热闹得很,因为五牛教练组的“太太团”驾到。“团长”自然是黎兵的妻子、著名歌手甘萍。徐建业的妻子带着儿子也来了,姚夏也一直和妻子坐在一起,还有彭晓方的妻子……这批老川足球员目前抗起了五牛大旗,太太们更是场场都来给老公们加油。山哥的小千金是他去年底刚当成足副总时生下的,儿子刚满百天时彭晓方也当上了五牛队的助理教练。他们的家庭与五牛都有深厚的感情,而甘萍最近几乎场场都到球场为球队加油。

  比赛刚开始,外援昂达一脚射偏,黎夫人一个劲叫“好”。只要五牛队攻到前场,太太们就兴奋地坐在椅子上大喊大叫。不过太太们有时候也显得不太专心,她们不是逗躺在妈妈怀里的徐建业的小儿子,就是不停地讲笑话取乐。中场休息时,五牛几名教练冒着大雨冲向教练席,彭晓方跑步的样子也引得太太们一阵大笑。

  周威率先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黎兵从教练席上跳起来振臂高呼,站在大雨中兴奋异常。甘萍也跟着站起来鼓掌,但当她看到山哥在雨里快淋成了落汤鸡,脸上马上露出了乌云,“皮鞋都泡涨了!”她笑着对其他女友说。当五牛两球领先后,太太们都嚷着“比赛快结束吧……”就像丈夫一样她们都急切盼望一场胜利。彭晓方的妻子则在一边不停地炫耀,“只要我来看球,周威肯定就要进球!”终场前主裁判徐富新判给河南建业队一粒点球。一脸不满的黎夫人也跟着球迷大喊“黑哨”。五牛最终赢了,太太们志得意满地离开了球场。黎夫人亲自充当司机,开着山哥的那辆白色宝马,载着太太们在大雨中飞奔而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