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喝完一罐中药上场斗波尔 柳承敏输了比赛赢了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身体没问题!”面对教练的询问,柳承敏总是笑着如此回答。与以往不同,这次柳承敏的行囊中多了一包从韩国带来的药。四川全兴俱乐部领导也特意让队医为他熬制了中药。按时吃药成了队友和教练经常提醒他的一件事。昨天下午,四川全兴男乒在乒超联赛中面对首次招来波尔的广东队,结果0∶3败下阵来,每天喝着中药带病出战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与2002年世界杯冠军波尔上演了一场难得一见的巅峰对决。柳承敏输了比赛,却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这两天,很多球迷都在担心患有急性阑尾炎的柳承敏能否出战本轮联赛。回到韩国后柳承敏进行全面检查,他最终决定采用保守疗法,如约回到川队。这次他还特意从韩国带来了医生准备的药品,以备不时之需。四川全兴俱乐部也希望用传统的中医疗法为他治疗。赛前,主教练张洪俊多次询问柳承敏的身体状况。昨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柳承敏依旧与前两天一样,按时服下了队医熬制的中药,苦苦的味道让他皱起了眉头。午饭时,柳承敏已经知道自己的第一个对手是首次参加乒超的德国名将波尔。

  这两位对中国选手威胁最大的选手之间的对决让球迷大饱眼福。带病出战的柳承敏状态非常好,打得积极主动,很快就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柳承敏6∶3领先时,波尔叫了暂停。恢复比赛后,波尔像变了一个人,他利用落点的变化,控制了柳承敏的球路,连扳三局,成功翻盘。输掉了首场比赛的四川全兴男乒士气受到影响,小将邱贻可1∶3输给了秦志戬。随后,柳承敏本赛季首次与王建军配合双打,在领先的情况下2∶3输给了张超/秦志戬。赛后,柳承敏遗憾地摇着头,默默走出了球场,脸上写满了失望。

  本报记者 陈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柳承敏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