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队都有“大连帮” 互为好友川渝对抗变了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12 重庆晚报

  都说大连教练、球员遍布全国,但真正能够称得上“大连二队”的,还得数冠城和力帆,难怪在今晚比赛前,两队将帅都开玩笑称,如今的川渝对抗都变了味,成了一场不折不扣的谁是“大连二队”、谁是“大连三队”之争。

  力帆队有一半的大连人,主教练马林、助理教练何剑波、孙宪义都是大连人,队员尽管李健受伤,贾文鹏停赛,石俊出国没来成都,但算上孙治、李国旭、刘家林、孙源峰等
人,仍然到处都是大连人。昨天在前往成都的大巴上,李国旭说起国青队中半数都是大连人就很骄傲,“明天我们跟冠城比赛就是翻版,场上跑的一大半人都是大连人。”

  冠城队中大连人比力帆更多,作为标准的“实德二队”,冠城队从主帅到大部分主力都是从实德支援而来,在他们的眼中,像冠城这样队伍中大连人成堆的俱乐部只有力帆,“我们的比赛就是老友老乡的战斗,有时候就像在大连踢球。”

  不仅力帆与冠城很多队员都是好友,双方主帅的关系也不错,马林告诉记者,跟他同龄的柳忠长过去不仅在国家队中是队友,在大连队中也一起共事过,“像我们这样的可能在国内找不出几家了,说我们是大连人与大连人之间的内战也不为过。”马林表示,尽管双方关系和感情都不错,但今晚打起比赛肯定是真刀真枪的,“我这次过来就没跟柳忠长打一个电话,说起来,他们的总经理吕枫去年在辽足时也跟我合作过,但我们也没有联系,还是到了赛场再打招呼问候吧。”

  首席记者 王印毅 (本报成都龙泉驿专电)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