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队主帅成耀东被深足激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25 深圳商报

  国际队主帅成耀东被深足激怒

  职业运动员要有良心

  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成耀东的怒火在比赛马上就要结束时终于爆发,面对第四官员王津做出两只手掌向下压的动作,他还是别过脸去骂了一声娘。同样怒不可遏的是他的两个助手,因为李雷雷在禁区内踢中上海国际队球员,但这个危险动作却逃过了主裁判张雷的眼睛。

  上海国际对主裁判没有原则的原则似乎早就心里有数。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国际队把球碰出边线,主裁判示意深圳队后场边线球,这时国际队的教练们开始向主裁判发难。他们认为周挺此前的犯规很危险,而主裁判马上采信了国际队的“申诉”,周挺吃了一张黄牌,深圳队继续发边线球。比赛进行到最后的伤停补时,张雷“如法炮制”。

  李雷雷的危险动作当时并没有被吹犯规,但成耀东和国际队教练们的怒火让已经恢复进行的比赛不得不被迫中断。“这是踢球吗?去年我们的人就差点被踢死,这太不像话了”,成耀东面对第四官员已经声嘶力竭。第四官员王津做出了让他冷静、再冷静的动作,而主裁判张雷则用他手中的黄牌为国际队撑腰了。李雷雷吃了一张黄牌,这不免让人感到蹊跷,按理说如果李雷雷确实在禁区内犯规,除了吃黄牌深圳队还应该被判罚点球,可当时比赛已经恢复就说明裁判认为李雷雷没有犯规,这时再反过来给李雷雷一张黄牌却没有点球,主裁判的判罚惹得场边一位国家级裁判一个劲摇头。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赢了球的成耀东依然为深圳队员不理智的犯规动作愤愤不平。“我感到很遗憾,我在场上看到一些非常不道德的行为。运动员是吃青春饭的,如果在比赛中因为不道德的行为而毁了自己的事业,我觉得很可惜。”最后他加重语气说:“职业运动员要有良心,要讲道德!”

  图:在昨晚的比赛中,主裁判张雷掏牌的频率高得惊人。李玮锋在和阿尤争顶头球时,用手肘击打阿尤,主裁判出示红牌将李玮锋罚下。这也使深圳队的形势雪上加霜。周挺在罚球区内“飞铲”对手,被主裁判判罚点球,阿尤操刀命中。而李雷雷在补时阶段也挨了一张黄牌。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