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力擒黑马现代狂屠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晚,2005年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武汉市体育中心展开了激烈的榜首之争,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排名中超第二的武汉黄鹤楼对阵老牌劲旅、排名中超榜首的大连实德。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凭借王圣在上半场第12分钟的进球1:0击败武汉黄鹤楼,积26分仍居中超排行榜第一位。

  北京现代昨晚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山东鲁能,一场人们期待的强强对抗演变为比分悬
殊的杀戮表演,耶利奇开场4分钟就为现代打开胜利之门,而鲁能巴辛、李金羽早早受伤下场更令场面失去平衡,最终耶利奇和陶伟双双梅开二度,现代4:0大胜鲁能,目前积分也升至了第二名。

  上海国际昨晚客场3:0“痛饮”深圳健力宝。上半场仅仅1分钟,上海国际就由阿尤打破僵局,第25分钟,李玮峰因为手肘击打阿尤,被罚出场。第42分钟,阿尤点球命中。下半场也是第一分钟,阿尤就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凭借这3个入球,上海国际拿下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取得开门红。

  昨晚,坐镇虹口主场的上海申花迎战中超联赛排名垫底的沈阳金德。面对主教练涅波的老东家,申花没有脚下留情,上下半时连入6球,6:1,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迎来了中超第二阶段的开门红,并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继续巩固球队第三名的位置,而客队则只能继续待在中超垫底的位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