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度封后大威重回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0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0年温网决赛中,达文波特败在同胞兼老冤家大威手下,屈居亚军。5年后,两人再次在温网决赛赛场上相遇。在今日凌晨结束的女单决赛中,达文波特在决胜局比赛4∶3领先的情况下意外受伤,此后面对大威的反击一蹶不振以1∶2失利(6∶4/6∶7/7∶9),拱手将温网女单冠军宝座让给了大威廉姆斯。

  继2000年和2001年之后,大威第三度在温网女单比赛中封后。重回巅峰的大威好心情
溢于言表:“今年我不是在温网昙花一现的,从伤病中走出来,我付出了很多的努力,现在是努力付出得到收获的时候。我愿意为我认为值得的东西不顾一切,我对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

  而与冠军擦肩而过的达文波特却显得十分沮丧:“我知道大威现在的表现很好,但是对我来说能从这么艰苦的抽签中打进决赛比什么都有说服力。遗憾的是天不作美,受伤让我不能继续与她拼到底。”达文波特也给予了自己的同胞大威高度的赞扬:“我们两个一起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比赛,今晚的比赛有着老友聚会的味道,让人疯狂,而且我们都看到了一个事实,大威重新回来了,重回TOP10的行列。在温网的草地上,她毫无疑问是一位伟大的选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