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单决赛翻版去年 罗迪克胜约翰松晋级决赛连呼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补赛罗迪克击退约翰松,将与费德勒争夺冠军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一场艰苦的鏖战后,温网结束了第二场男单半决赛,夺冠热门、二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以6:7(6)、6:2、7:6(10)和7:6(5)艰难击败12号种子、瑞典选手约翰松,他将与卫冕冠军费德勒展开男单冠军争夺战,这场较量也将成为去年温网决赛的翻版。

  温布尔登近两天接连遭受大雨侵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迪克在首盘中以6:5领先约翰松时,老天突降大雨,比赛不得不延期至晚间续战。比赛中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除了第二盘罗迪克以6:2获胜外,其他三盘均打到抢七,最终经验更胜一筹的罗迪克得到幸运女神的青睐,艰难闯过险关,赛后他直呼“赢得幸运。”

  历史上,费德勒对罗迪克的战绩为8胜1负,占有绝对优势,这其中包括2003年的温网半决赛和去年的温网决赛。此次再度碰面,如果费德勒能够如愿卫冕,他将成为继美国名将桑普拉斯后,第二位在温网实现三连冠的选手。

  杨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迪克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