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忙得喘不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巴黎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中国-巴黎-瑞士-罗马……”打算在今年进行调整的刘翔看来很难真正得到调

  整。北京时间昨晚,刘翔已飞赴瑞士,参加4日在洛桑举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

  洛桑超级大奖赛是国际田联组织的一项仅次于黄金联赛的赛事,瑞士方面对刘翔相当
重视,多次发函邀请他出战。盛情难却之下,教练孙海平决定参赛,同时这也是他“以赛代练”想法的一部分,他说:“这次来一趟欧洲,正好打完几个比赛,可以看作是一个训练周期。”

  在4日的比赛后,7月5日刘翔便将转战罗马,参加8日在罗马进行的黄金联赛第二站比赛,之后,刘翔将回到国内,但7月29日,他又要重返欧洲,参加在挪威奥斯陆举行的黄金联赛第三站比赛。

  “6月份三场比赛;7月份三场比赛……”近两个月中,刘翔不得不面对平均每个月三场比赛的频率。在巴黎期间,孙海平已经表示:“刘翔已经出现精神和身体疲劳!”以现在的比赛计划进行下去,刘翔会承受得了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