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亮相川军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5: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华)在昨天进行的全国乒超联赛第七轮比赛中,远征东莞的四川全兴男乒以0:3惨败给劲旅广东队。其中,德国名将波尔作为粤军外援首次出战中国乒超,就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以3:2击败了奥运冠军柳承敏,为广东队立下头功。

  为广东队打头阵的波尔与柳承敏的比赛进行得精彩激烈。柳承敏一开场就给了“新人”波尔一个下马威,依靠凶狠的进攻连赢两局,眼看胜利在望,孰料波尔在第三局落后时叫
了暂停,最终以13:11扳回一局,此后德国人一发不可收拾,又直落两局实现翻盘。

  四川队的邱贻可在第二盘比赛中遭遇老将秦志戬。经过四盘苦战,邱贻可以1:3落败。第三盘双打由广东队的张超/秦志戬对阵四川队的王建军/柳承敏。结果川军在连胜两局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连扳3局,将胜利拱手相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