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下)07.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50 新京报

  皇马2500万拿下罗比尼奥

  本报讯7月2日,皇马在三个多月的追逐后终于以2500万欧元从桑托斯俱乐部签下罗比尼奥。协议是于当地时间星期五晚间在桑托斯俱乐部的主席特谢伊拉家中达成的,皇马接受了桑托斯早先提出的2500万欧元转会费的报价,其中60%归桑托斯俱乐部所有,剩余部分将交给罗比尼奥的经纪人。

  促成桑托斯俱乐部下决心同意这桩转会的最后一根稻草是罗比尼奥周五拒绝训练,他当时刚刚代表巴西参加完在德国举行的联合会杯比赛归来。

  吉拉迪诺转会再现曙光

  由于帕尔马被新东家接管一事搁浅,其前锋吉拉迪诺转会米兰一事昨天出现转机。本来,如果瑞士的互联网公司若收购帕尔马成功,为重建球队以重返甲级,将不会放走头号射手。但随着这桩交易在周五陷入困境,帕尔马俱乐部的前途再度变得扑朔迷离。

  涉嫌财物欺诈都灵被调查

  周五深夜,刚刚晋级意甲的都灵俱乐部突然受到当地警方的搜查。据悉,同时被搜查的还有俱乐部主席罗梅罗以及最大的投资人弗兰克·奇米内利的住宅。意大利警方怀疑,这家始建于1890年,意大利最古老的足球俱乐部涉嫌财物欺诈。如果证据确凿,都灵队将面临被吊销参加意甲联赛资格的危险。

  格雷泽公子哀求:“给我们一个机会”

  差点在老特拉福德被痛打的曼联老板儿子之一乔·格雷泽昨天公开表示,希望曼联球迷能给自己的家族一个机会,不要总是充满敌意。38岁的乔·格雷泽说:“中伤和谣言对我们来说很不公平。但是正面地说,球迷的这种热情正是曼联最大的吸引力之一。现在我们仅仅希望球迷们能给我们一个机会,而不要仅仅因为过去几个月的事情而急着对我们下判断。”

  皮雷有望留守

  瓦伦西亚俱乐部前日宣布,由于皮雷所要求的工资太高,已经超出了瓦伦西亚所能承受的范围,双方在谈判时遇到了阻力,因此俱乐部将放弃对这位法国中场的引进。皮雷将有望继续效力阿森纳。

  马竞购入罗德里格斯

  阿根廷射手罗德里格斯已经于周五和同乡教练比安奇率领的西甲马德里竞技签下合同。24岁的罗德里格斯上个赛季为西班牙人队贡献了15个进球,曾代表过国家队出战9次,其中包括刚刚结束的联合会杯。

  (邹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