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全面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青岛1比4天津;北京4比0山东;武汉0比1大连;申花6比1沈阳;深圳0比3国际,中超在沉寂了一个月后突然在第11轮全面爆发。在积分榜上,大连实德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3分,沈祥福领军的北京现代窜升到第二,而大黑马武汉黄鹤楼则退到了第四的位置。

  山东没郑智不行郑智的缺席是山东鲁能失利的关键,而后防中坚巴辛和锋线杀手李金羽的受伤下场更是令场面失去平衡。耶利奇在开场4分钟便为主队打开胜利之门,随后陶伟的
进球基本为北京现代锁定胜局,而运气似乎也在北京现代一边,陶伟的角球竟被对方门将打在后卫身上弹入网内,最终耶利奇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实德打趴大黑马武汉黄鹤楼坐镇主场与大连实德一战是联赛头名的争夺战。王圣在第9分钟时为实德攻入制胜一球。下半时武汉队一扫上半场的颓势,向大连实德队的腹地发起猛攻,面对主队的强势反扑,实德主帅福拉多换上国青球员改变局面,最终确保客场胜利继续占据联赛头把交椅。

  申花主场开杀戒“酷盖”张玉宁全场表现突出,他和谢晖的组合常常令对方后防线鸡犬不宁,不过上半场申花却是依靠两名前国奥球员于涛和杜威的进球取得领先。下半时谢晖和张玉宁开始发威,先是谢晖面对空门得手,随后张玉宁又是梅开二度,尽管对手攻入一粒挽回面子的进球,但孙吉还是将最终的比分定格为6比1。

  阿尤打垮深圳队主场作战的深圳队没有想到会被上海国际的外援阿尤一人所打败,他不让刚刚恢复元气的深圳队继续保持着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并且还创造了最快失球的纪录。本报记者朱可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