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尤帽子戏法 联赛最快进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31 新京报
阿尤帽子戏法联赛最快进球(组图)
  赛前,陈永强来到笔架山训练场和深圳队照全家福,这是他被砍伤后首次“归队”,杨晨在绷带上签名。

  本报深圳电(特约记者唐元鹏)郭瑞龙仿佛未卜先知,屡次三番批评队员。但他还是无法阻止一场惨败,昨晚在深圳体育场,深圳队迎来了本赛季主场最大败仗,0比3失利后,主场至今未赢得一场球。

  昨晚,上海国际队的阿尤以帽子戏法让深圳队吞下了今年主场最痛苦的果实。比赛才开始30秒,国际队球员在前场断球分左路,于海迅速插上传中,阿尤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冲顶破门。他的第3个进球,则是在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阿尤反越位成功,带球快速突破晃过出击的李蕾蕾小角度把球推入球门,3比0锁定胜局。

  赛后,郭瑞龙将责任全部揽在自己身上:“输就输在这个速度上,虽然赛前我专门布置了看防阿尤,但忽略了速度同样很快的11号(于海)。”
阿尤帽子戏法联赛最快进球(组图)
阿尤帽子戏法联赛最快进球(组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