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影响不大国青队员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25 新京报

  本报讯图拨赛后承认,这场球北京队确实在准备上和临场发挥上都强于山东队,获胜理所应当。但是,图拨也不留情面地指出,国青几名队员的表现没有达到他的期望。

  “北京队今天踢得很出色,一开始就拼得很坚决,奔跑非常积极,对胜利的强烈渴望从第1分钟到第90分钟都没有减弱,甚至在3比0以及4比0领先时都没有丝毫懈怠。”图拔接着说,“郑智缺阵了,但我并不认为对我们造成了特别的影响,主要还是这场比赛北京队完全
控制了局面。另外有一些客观因素,比如巴辛的受伤,李金羽和王超在半场前也都不能再坚持了,这样我们早早就用完了换人名额,对我们队员的注意力和态度都会有一些影响。”

  但在谈到山东的国青队员时,图拨没有留面子,“今天上场的3名国青队的队员踢得非常努力,但是,可能是很久没有和球队在一起配合的缘故,他们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对比赛的感觉以及对抗节奏都不是处于最佳状态。”

  图拨还表示,0比4显然不是这次来北京时期望的结果。但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挫折是考验一支球队凝聚力和韧性的好机会,他希望山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艾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