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绝配,第一次合作就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4:04 新京报

  资格赛选手组合汉斯、穆迪尔夺得双打冠军

  本报讯在汉斯和穆迪尔进入男双决赛后,温网的历史注定要被改写。他们是温网历史上第一对打进决赛的男双资格赛选手组合。而在昨晚的决赛中,他俩又以在7比6(4)、6比3、6比7(2)、6比3战胜了赛会二号布莱恩兄弟,创造了资格赛选手夺得大满贯双打冠军的历史。值得一提的是,汉斯和穆迪尔两人此前从来没有在巡回赛中合作过。

  球迷对26岁的南非人穆迪尔可能还不算陌生,他在2003年进入了温网单打第三轮,而他的搭档汉斯几乎就没有多少人了解了。由于单打排名实在太低,这位澳洲人没有出现在单打赛场,这使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双打方面。他们这对组合一路上制造了太多的冷门,第二轮就淘汰了伍德布里奇和布帕蒂,一定程度上直接导致了伍德布里奇的退役决定。半决赛战胜赛会头号种子米尔尼和比约克曼后,汉斯兴奋地说:“我们不可战胜,我们目前还没有输球。”

  汉斯和穆迪尔决赛的对手是美国的布莱恩兄弟。这是后者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进入大满贯决赛,但这一次不走运的又是他们。3比1的比分也造就了一段新的历史的产生,全场比赛汉斯和穆迪尔的主动得分比对手多了21个,面对发球强劲的布莱恩兄弟,他们的ACE球只比对手少一个。(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