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感天下——女足不敌国安小鬼、亨利昨天到访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19 北京娱乐信报

  女足不敌国安小鬼

  信报讯(记者李昊)0比2,昨天下午,正在香河集训的中国女足与国安U14男队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告负。主教练裴恩才对队员的表现基本满意。

  本场热身赛是中国女足集训以来的第四场热身赛。与前三场相比,这场比赛裴恩才派
上了诸多替补上场,因此最终的结果也在裴恩才的意料之中:“连续几天的热身赛,队员确实也比较疲劳。”下周二,中国女足将与国安U15进行与朝鲜热身赛前的最后一场教学赛。

  北京女乒外援亮相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首度亮相的日本外援小西杏与丁宁合作战胜对手,助北京女乒以3比1击败北大方正队,取得了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第四场胜利。

  昨天下午,2005乒超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争夺。与北大方正的比赛,北京大洋佼佼女乒的郭焱连得两分;小将丁宁单打比赛不敌李楠。双打比赛,日本外援小西杏与丁宁联手,以3比1战胜常晨晨/高曦国字号组合。

  与此同时,此前获得五连胜的北京首旅男乒,本轮主场以1比3不敌八一工商银行队。

  亨利昨到访北京

  据新华社电现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球星亨利昨天从上海飞抵北京,在其飞抵中国的第二站活动中,受到了众多球迷的欢迎。他在飞抵北京后,专门为北京国安俱乐部后备队上了一堂训练课。

  CUBA华侨大学夺冠

  信报讯昨天,华侨大学在主场以71比63战胜武汉理工,以2比0的总分获得2005赛季CUBA男篮总冠军,这也是他们第三次获得CUBA总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