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不得安宁示威者骑驴“添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09 重庆晨报

  本报讯(钟河)今日的F1法国大奖赛不仅引起了全世界F1车迷的关注,也引起了法国一群F1反对者的“兴趣”。他们准备组成一支“骑着驴的示威队伍”开赴比赛地马尼库尔赛道进行示威,目的就是将F1赶出法国。

  这个“反消费主义者”组织已经是第四次组织类似的示威,他们骑着驴从里昂一路赶到马尼库尔,借此“对法国大奖赛施压”。

  昨天法国大奖赛的自由练习赛开始了,不过从赛场当地发来的报道说,离马尼库尔赛道12公里的地方便出现了交通堵塞,而罪魁祸首就是这批骑着毛驴的示威者。这个组织计划在比赛日在赛道附近游行,这将导致更加严重的交通混乱。

  抗议者的怒火部分是源自他们所称的F1导致的环境问题,而更令他们愤怒的是当地政府使用纳税人的钱对这项赛事进行补贴。示威者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提到“赛事从公共资金中卷走了200万欧元给了迈克尔·舒马赫这样的亿万富翁”。

  今日的正赛预计将吸引8万名现场观众,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部分人由于赛道附近没有可以住宿的地方而选择驾车前往马尼库尔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