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法国站阿隆索再夺杆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0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昨晚,2005F1大奖赛法国站排位赛结束,雷诺车队再次显示了强大的实力,阿隆索以1分14秒412的成绩拿到了又一个杆位。“芬兰冰人”莱科宁最为郁闷,他原本排列第三,但由于更换引擎被罚,大舒马赫得以坐收渔翁之利。

  法国站是F1结束美洲征程回到欧洲的第一站,很多车队都想在罢赛之后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雷诺车队的阿隆索的驾驶风格也很猛,在首段落后的情况下他奋起直追以1分14秒4
12的成绩排在所有车手之首。由于莱科宁在练习赛中更换了引擎,正式比赛的时候将后退10位发车,所以排位赛的成绩对他也非常关键,1分14秒599让他排到了第三位,这样他就将在正式比赛中排在第13位发车。不过丰田车手特鲁利毫不示弱,1分14秒521的成绩压过了莱科宁,获得第二。

  舒马赫美国站拿到了久违的分站赛冠军,本次来到法国也是信心十足,比赛开始后,法拉利F2005在直道非常快,非常流畅,可是却在弯道表现不够出色,最后只能以1分14秒572排名第四。由于暂时排在第三的雷克南要推后10位,所以舒马赫发车的位置将在阿隆索的身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