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网男单“昔日重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3:09 重庆晨报
温网男单“昔日重来”(图)
  本报讯 (记者蒋敬诗)随着罗迪克以3:1战胜托-约翰松,本届温网男单决赛将克隆去年的一幕———罗迪克VS费德勒。

  温布尔登在最近两天接连遭受大雨侵袭,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当罗迪克在首盘比赛中以6:5领先12号种子瑞典选手托·约翰松之时,天降大雨,比赛不得不延期到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罗迪克显然受到了比赛延期的影响,他的领先优势被对手赶超,比赛进入抢七,结果托·约翰松把握机会,先拔头筹。或许是开盘的胜利使得托·约翰松有些放松,第二盘罗迪克状态奇佳,而瑞士人则陷入了低迷,非受迫性失误的次数激增,这一盘罗迪克两次破发得手,以6:2的悬殊比分扳回一盘。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再度陷入了焦灼。托·约翰松凭借自己强劲的发球能力与罗迪克打得难解难分,第三盘和第四盘比赛都进行到抢七,罗迪克凭借对关键球的良好把握,连续两盘以7:6险胜,最终以3:1的比分艰难闯入决赛。

  本年度的温网决赛将成为去年温网决赛的翻版,从技术角度,两位选手各有千秋,各有过人之处。费德勒技术全面、而罗迪克发球力量惊人。历史上,费德勒对罗迪克的战绩为惊人的8胜1负,占有绝对的优势。

  另讯澳大利亚的哈斯和南非的穆迪昨晚爆冷战胜美国选手布莱恩兄弟,夺得男双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