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乒打赢京城德比战 日本外援亮相赛场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北京大洋佼佼对阵北大方正的“京城德比”战中,刚加盟的日本外援小西杏亮相赛场,她和丁宁配对拿下双打比赛,为北京女乒3比1赢得比赛立了一功。

  北京女乒第一单打郭焱在第一、第四场比赛均以3比0完胜。第二单打丁宁对阵李楠时以1比3告负。不过,随后丁宁和小西杏配对出战双打,以3比1确保了胜利,从而让北京女乒全场3比1获胜。

  对于新外援的首次亮相,主教练周树森非常满意:“小西杏和丁宁配对打得非常好,还很有默契。她们在赛前也就配合了不到1小时,才配合打了几局球,能赢下来非常不错。”

  另外,北京首旅男乒主场1比3不敌八一,其中王皓连胜唐鹏、马龙抢走了2分。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