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来京客串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2:11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昨天下午,刚刚卫冕欧洲金靴奖的世界足球巨星亨利在奥体中心主讲了一堂“百事可乐少年足球课”,为10名来自北京国安现代俱乐部三队的小球员现场当起了临时教练。

  这堂少年足球讲座是百事亨利中国北京站的核心部分。在自己偶像面前,10名国安三队的小球员表现极为出色。亨利也毫无保留,不但就基本动作对几名小球员作现场指点,更是拿出百事新版广告中“冲浪足球”的控球绝技,引得国安小球员阵阵欢呼。对于自己10名临时弟子,亨利赞赏有加,“这些孩子让我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光明未来,在百事的帮助下,他们将‘突破渴望’,更快地提高球技,希望他们当中有人能成为中国下一代足球明星,甚至是世界巨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