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邦辽宁之战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39 东方体育日报

  场外比场内热闹

  一个是中超升班马,一个是落魄的病小虎;一个暂时排名第九,一个暂时排名第11,一场本来没什么看头的比赛,因为一个叫赵本山的人的出现,竟然成了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之战。

  估计今晚的比赛中,鞍山球场的看台会成为辽足球迷的天下。因为赵本山的到来,中邦与辽足的这场比赛也成了鞍山当地最热门的话题。到昨天为止,本场比赛的所有球票都已经销售一空,连辽足俱乐部手里现在都已经无票可送了。有趣的是,因为还有方方面面的关系要照顾,辽足方面不得不从黄牛手里高价回收球票,然后再送给相关单位和个人。由此看来,赵大忽悠当初那句“我一个人就可以让整个球场坐满”,绝对不是信口开河忽悠出来的。张效瑞接任队长

  在以往,无论是在珠海还是上海,范志毅都是中邦队当仁不让的队长。可现在,范志毅不在队里了,曾在与申花的德比大战中戴过队长袖标的申思也不在队里了。那么,谁将从他们手里接过队长袖标呢?从目前来看,中邦队核心张效瑞是最适合接过队长袖标的最佳人选。

  之所以说马良行有可能会把队长袖标交给张效瑞,是因为后者是中邦的核心球员,而且也曾在与武汉队的比赛中佩戴过队长袖标。张效瑞是中邦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而且征战联赛的经验也是最丰富的,他在来到中邦后也迅速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应该说,对于张效瑞,马良行是相当信任的。当昨天晚上与张效瑞聊到这一话题时,张效瑞显得非常平静,“队长?我还真没想过这方面的事情。如果教练把袖标给我了,那就应当好好起到队长应有的作用,肩负起应有的责任;不当队长呢,也无所谓了,也不会影响到我的心情,我还是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拿出来,为球队取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然,除了张效瑞之外,马良行也有可能把队长袖标交给常琳。常琳以前就是第二队长,范志毅不上场时,常琳就是队长的不二人选。在中邦俱乐部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三人作出处罚的那天,也就是中邦在嘉定跟申花打第二回合中超杯比赛的那天,常琳就戴上了队长袖标。不过从目前来看,由于前段时间常琳受伤病的影响,因此在近期的训练中并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中。这也就意味着,常琳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机会不大,因此出任队长的机会也很渺茫。

  作者

  :李冰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