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耶利奇踩乱鲁能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37 东方体育日报

  开场仅仅一分中,现代队前锋耶利奇无意中一脚踩伤了鲁能后防中坚巴辛,最终导致巴辛下场和对手防线的松动。赛后耶利奇马上致电巴辛问候,得知对方并无大碍之后,耶利奇才放下心来。

  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细节场面。当主裁判万大雪一吹响比赛的哨声,北京现代队的球员就如同绿色狂飙一般向对方阵营席卷而去。突前前锋耶利奇首当其冲地抢
在最前头。“当时是一个高球,我为了能控制球,自然就把脚抬高了一些,但没想到踩到了巴辛。”比赛结束之后,耶利奇这样描述当时的场面。

  从辈分上而言,来自保加利亚的巴辛甚至是耶利奇的“师兄”,当巴辛在中国联赛中风头正劲时,耶利奇还在塞黑老家闯荡,但这并不妨碍两人的“强强对话”。耶利奇赛后特别声明:“虽然从结果上看,巴辛的受伤对我们肯定有利,但我绝对不是有意的!”

  当巴辛痛苦地躺在地上时,他甚至已经预见到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命运,他向教练席做了个换人的手势。图拔赶紧让翻译把苑玮维叫起来,迅速活动身体。但经过短暂的治疗,巴辛一瘸一拐地又上场了。但最终他仍然只能勉力支撑了30分钟。主力中后卫巴辛的下场,甚至赢得了北京球迷的一片喝彩声,一点也不顾及他当年为国安立下的汗马功劳。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