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任意球“七罚全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1:2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此次中国之行完全是一次为百事“赶场”的行为,但对于无数冒着酷暑赶到现场的球迷来说,他们岂肯轻易放过身怀绝技的亨利。颠球、任意球破门,玩得兴起的亨利也乐意在拥趸面前展示自己的各项才能。

  也许是逃离了应接不暇的采访的缘故,来到舞台上与球迷见面的亨利明显精神了许多。足球、球迷还有无数尖叫,那才是亨利最擅长发挥的地方。接过主持人踢来的皮球,亨利
顺势玩起了颠球。从脚下踢到头上,再从头上回到脚下,亨利的每一个动作都让现场的气氛导向高潮。自己玩累了,亨利将皮球还给了主持人,显然是有备而来的主持人也在亨利面前小露了一手,惹得亨利直为他鼓掌。接下来是球迷与亨利比试颠球,但显然他们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抑或是出于对台上球迷的羡慕和嫉妒,在两个小球迷上台颠球的时候,场下迫不及待的球迷高喊了起来:“你下去吧,让亨利多踢一会!”

  结束了颠球环节,亨利祭出了他的任意球绝技。在英超联赛中,亨利屡屡就有利用定位球为阿森纳破门得分的精彩表现,主办方特意为亨利准备好了球网和由百事宣传海报组成的“人墙”,亨利从舞台的中央开始了他的演出。虽然场地的不平整让亨利不是很满意,但他的第一脚射门还是顺顺利利地绕过“人墙”钻进了球门,现场掌声雷动。第二脚射门仍然显示了相当的水准,皮球几乎是在满场观众的惊呼中稍稍高出横梁的。只有第三脚射门稍微没谱了一点,这也让亨利非常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嘴巴。

  根据主办方的安排,亨利的任意球射门只有三次。但碍于第三脚的拙劣表现,以及被调动起来的情绪,亨利主动要求加罚三次。这三脚射门全都没有任何偏差地钻进了球网,现场球迷连续报以热烈的掌声。正打算“收脚”的亨利一扭头看见了旁边的皮球,摆好姿势又是一脚精准的射门,七罚四中,亨利却还不满足,在统计最后的进球时,亨利狡黠地笑了一下说,“我七罚七中,都进去了!”现场球迷立即迎合了偶像的说辞,高喊起“亨利七罚全中”来。

  亨利完成了任意球表演之后,轮到球迷上台。男球迷很不争气地将皮球踢飞了,女球迷则将皮球轻松地送入球网。主持人借亨利之口褒扬了一番女足贬低了一番男足之后,鼓动亨利送给了女球迷一个“吻”。这下现场的女球迷踊跃万分地要上台表演,索要亨利的“吻”,主办方百事公司最终从举手的球迷中选择了一个女孩子,她上台先跟亨利拥抱,然后一脚将皮球踢进了球网,这下亨利只能再次送出“亲吻”了,台下的女球迷们羡慕不已,而那个两次被亨利亲吻的女球迷,早已经眼泪滴滴答答地往下流了。

  作者

  :戚德志(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