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微违法免受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56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石狮交警大队获悉,为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五心”工程精神,该大队推出了一项人性化服务新举措,即对于外地来石狮的车辆发生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时,交警部门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将以警告、说服教育为主进行劝戒和纠正违法行为,而不对其进行其他处罚。而对一些与外来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事故,也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尽量给予方便。

  近几年来,石狮的经济迅猛发展,石狮与外界的经贸往来日益密切,许多外来车辆经常来往于石狮各地进行商务活动或旅游,由于“初来乍到”,这些外来车辆来石后往往因不熟悉石狮的交通环境和地理特征而违反交通法规,因此受到交警的处罚。由于时间的限制,他们往往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商务或旅游活动也因此受到影响。针对此,交警推出了此项人性化管理措施。

  另据介绍,外来车辆主要指泉州籍以外的车辆,特别是小车型车辆。对于这些外来车辆在石狮发生的违反标志标线等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将免受处罚。(林光春记者林春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