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九二路乱停放现象“回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56 石狮日报
九二路乱停放现象“回潮”(图)
  本报讯“近期九二路车辆乱停放的现象又回潮了。”近日,几位市民这样反映。为此,记者与交警大队一负责人一同前往九二路察看。在九二路,记者看到,经几次整治后有所规范的车辆停放又“乱了套”。对此,交警部门表示近期将加大乱停放现象的整治力度。

  当天下午,记者与交警一同驱车沿九二路来回查看。其间,记者注意到,虽然为便于人们停车,交警部门已经在九二路两侧施划了200多个停车位,但许多汽车并没有按规定停放车辆,有的擅自停放在路边,有的擅自停放在人行道上,更有甚者,则斜斜地停在人行道上,把整条人行道给堵住了,来往的行人和自行车不得不绕到机动车道上行走。

  检查中,对于乱停放的车辆,交警部门用摄像机当场进行拍摄、取证,并责令一些闻讯赶来的车主将车开离。(林光春记者林春凯文/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