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小分队机场惊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0:16 东方体育日报

  同墨西哥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在克林斯曼的带领下,德国队立刻作鸟兽散,每一个人都迫不及待地想赶往度假胜地,弥补联合会杯所带来的亏欠。卡恩、施威因斯泰格、弗林斯和比尔霍夫坐的是同一班飞机,从莱比锡飞往慕尼黑的汉莎航空公司1127航班。但是没人能想到,自己差点成为“1958年慕尼黑空难再演版”的牺牲品。

  这驾飞机是加拿大出品的喷气式飞机,拥有两个发动机。早上6时15分,飞机准时起飞
,就在发动机已经开始点火之后,飞机左侧突然出现了噼里啪啦的声音,此时客舱里的乘客们能够清晰地听到飞机驾驶员通过麦克风骂出的德国国骂。随后,机长立刻紧急刹住飞机,然后通知飞机场的技术人员前来检查。检查结果令人啼笑皆非,原来是一支海鸥闯到了飞机推进器里,虽说只是一只小鸟,但也足以给飞机造成致命的打击。在走下飞机的时候,乘客们都能看到在推进器上的一个大洞,这正是海鸥闯的祸。看到这一幕之后,卡恩心有余悸地表示:“幸好我们还没有上天。要是在天上发生这一切,后果真不堪想象。”

  这架被小鸟“破坏”的飞机是不能起飞了,但由于此时所有前往慕尼黑的航班都已没有空位了,所以这四人只能停留在飞机场。不过幸好领队比尔霍夫在场,球员的衣食住行恰好正是他的职责范围。为了不耽误小伙子们的假期——这是他们应得的奖赏,比尔霍夫立刻订了一架小型飞机,让大家享受了一下包机的待遇。当然,在遭遇惊魂之后,这也是他们应得的。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