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国极限运动精英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 2005安踏CX全国极限运动精英赛总决赛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结束。经过激烈竞争,各项目排定最终座次,小轮车街式、滑板街式、直排轮滑街式的前3名将在3日开始的全明星赛中与国际明星直接对抗。

  小轮车街式决赛当日出尽风头,广东选手钟有才、陈浩锋分别做出了“后空翻”、“穿越加后空翻”的精彩表演,这样的动作在国际大赛中也是属于超一流高难动作,最后发
挥更为稳定的钟有才继2003年之后再次获得总冠军。陈浩锋名列第二。陈金强获得第三名。

  在当日的直排轮滑街区赛中,上届总冠军、山东名将刘敏战胜师弟张合凯再次称王,北京选手张驰获得第三名。在小轮车平地花式决赛中,预赛排名第四的“中国花式车王”钟腾飞在当日的决赛中,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他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发挥最好的比赛,再次确立他的王者位置。预赛排名第一的北京名将杨明凯获得亚军。浙江车手吴俊获得季军。

  滑板街区赛、自行车攀爬赛和直排轮滑U台赛的桂冠也各归其主。山东选手朱广波、崔文涛、张合凯包揽了直排轮滑U台赛前3名。郑州选手车霖、深圳选手付令超、杜明根分居滑板街区赛前3位。广西车手姚志、天津车手李志亮、江西车手袁俊获得自行车攀爬赛小车组前3名,郑州的闫夏炎、贵州的李佳峻、李志亮则分享了大车组的冠、亚、季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极限运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