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通讯社快评110栏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6:07 北京晚报

  法新社:杜库雷实现了颠覆

  在今天揭幕的黄金联赛中,法国的杜库雷完成了一项最大的颠覆,他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战胜了中国的奥运冠军刘翔和四度世界冠军阿兰·约翰逊,获得了冠军。欧洲室内60米栏冠军杜库雷以13秒02让主场的观众为之沸腾,约翰逊获得第二,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在一次糟糕的起跑之后,仅以0.04秒之差获得季军。

  凭借这次获胜,22岁的杜库雷在雅典奥运会被栏架绊倒、仅仅获得第八名之后,最终以一次出色的表演向赫尔辛基世锦赛的竞争对手们发出了响亮的警告。路透社:杜库雷技术明显改善

  在距离赫尔辛基世锦赛仅有一个月的时候,欧洲室内60米栏冠军杜库雷没有受到起跑迟缓的影响,以13秒02打破法国全国纪录的成绩获得了黄金联赛首站的冠军。

  雅典奥运会之后,杜库雷的技术有了明显的改善,今天的夺冠让他感到非常高兴,但杜库雷对前景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表示夺冠的感觉很好,但是并不能代表一切。

  美联社:杜库雷让法国人欢腾

  杜库雷让主场的观众为之欢腾,他在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中,战胜了四度世界冠军阿兰·约翰逊和中国巨星刘翔。在家乡父老面前,他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陈嘉 )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