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0米栏呈现三强争霸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6:07 北京晚报

  杜库雷第一约翰逊第二刘翔第三

  本报巴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这里举行的黄金联赛首站比赛中,刘翔跑出了今年最好成绩13秒06,但仍仅名列第三。不敌本土作战的法国选手杜库雷以13秒02获得第一,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以13秒04名列第二。刘翔赛后说:“这个成绩已平了我今年的最好成绩,我相信我后面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今天的比赛,首次起跑因有选手举手示意不适而作罢。第二次枪响后,刘翔虽然奋力向前,但是在湿滑的场地上还是一出发就有些落后,导致第一栏动作偏紧,途中一直处于大约第四、第五的位置。在冲刺阶段,刘翔提升了速度,但是由于已经被前面的阿兰·约翰逊和杜库雷落下了一个多身位,最终只是超越了阿诺德,以13秒06获得第三名。此役过后,他已经失去了问鼎黄金大奖的机会。

  从今天的男子110米栏比赛看,已形成了刘翔、杜库雷和约翰逊三强争霸的局面。根据组委会奖金分配比例,此次110米栏的第一名获得7500欧元奖金,第二名6000欧元,第三名4000欧元。由于杜库雷打破了法国的全国纪录,因此还要得到额外的4500美元的奖励。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国的另一名选手冯云参加了女子100米栏的比赛,获得了第8名。不过本站的女子100米栏作为练习赛,不计入黄金联赛的正式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