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雪娟将穿着“快速游泳衣”劈波斩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泳协“牵手”耐克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 张薇、周欣)中国游泳协会与耐克公司前天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耐克公司正式成为中国游泳协会的合作伙伴。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名将罗雪娟等中国队选手也将身穿该公司研发的“快速游泳衣”劈波斩浪。

  耐克公司与中国体育关系密切,自198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至今已与中国28个奥运项目中21个项目的运动协会或运动队建立了合作关系,此番与中国游泳协会首次合作,将在2008奥运周期内为中国游泳协会提供装备、资金支持以及其他服务。中国游泳队、中国花样游泳队和中国水球队均将是该公司支持和服务的对象。

  200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7月中旬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拉开战幕,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除对耐克公司表示感谢外,还谈到了中国队备战世锦赛的情况。他表示,中国届时将派出一个120余人的代表团,参加游泳、花样游泳、跳水和水球4个项目的比赛。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