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向足协上交女足规划书:北京奥运要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宝彤报道:“北京奥运会我要搏一把!至少也要拿个奖牌!”中国女足新主帅裴恩才昨天公开表示,他已经向中国足协上交了一份近几年的规划书:2006年亚运会进入前两名;2007年女足世界杯打进前四名;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前三名。

  裴恩才表示:说实话,要想实现这个目标是有一定难度,但我们会坚持不懈地进行努力,这也是我为什么放弃做男足职业教练而选择国家女足的原因。

  据了解,为了认真履行承诺,“裴家军”最近的计划已经启动:中国女足敲定了近期的四场热身赛:7月9日和12日在秦皇岛与亚洲冠军朝鲜队热身两场,另两场热身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时间定在7月16日和19日,地点在天津。而8月1日在韩国举行的东亚女足四强赛,裴恩才表示要“力争冠军”。他还透露,未来三年内,中国女足每年集训的时间不少于8个月,赴国外进行高质量的热身赛至少有30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