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有遗憾,会更努力杜库里:我没战胜刘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28 新闻晚报
刘翔:有遗憾,会更努力杜库里:我没战胜刘翔(图)
据新华社电

  赛后,谈到接下来的目标,刘翔笑着说:“我会更加努力,接下来会更好的,一切都慢慢来吧。”

  而杜库里表示,自己并不能算就此战胜了刘翔。

  “不不不,我没有战胜他,这只是一场比赛,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我尚需保持最佳的竞技状态。而且我个人更看重8月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世锦赛。”

  而在今年首站黄金联赛中失利的刘翔看上去并不沮丧,他认为自己发挥得并不差,只是在起跑时不太顺利,慢了大约0.05秒,此后的第一个栏也没有跨好,影响了节奏,之后要想奋力追赶,却已经很难了。

  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跑出了12秒91的成绩,夺冠并平了世界纪录。目前为止,他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06,而该项目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是34岁的约翰逊跑出的12秒99。

  今年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共设6站,在巴黎站后,还将在罗马(7月8日)、奥斯陆(7月29日)、苏黎世(8月19日)、布鲁塞尔(8月26日)和柏林(9月4日)举行5站。

  刘翔是中国第一位参加黄金联赛全部分站赛的运动员,也是在雅典奥运会夺冠后首次出征欧洲,因此备受关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