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库里绊了我胳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28 新闻晚报

  孙文祥

  晚报讯黄金联赛巴黎获得亚军的阿兰·约翰逊赛后向冠军杜库里发难,斥责杜库里在最后一个栏架的时候用胳膊绊了自己一下,影响了冲刺的速度,导致自己最终失利。

  阿兰·约翰逊显得忿忿不平,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第一时间发泄了自己的不满:“
本场较量非常精彩,我本来应该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如果杜库里没有在最后一栏架绊了我胳膊一下的话。”阿兰·约翰逊说,“我怀疑他是故意的,这让我速度减缓。”比赛进入途中跑后,阿兰·约翰逊和杜库里一直并驾齐驱,约翰逊稍稍领先,直到最后一个栏架后杜库里才超过了约翰逊,凭借最后冲刺才以0.02秒的优势险胜。风驰电掣的较量中哪怕任何细微的“磨擦”都可能让最终的成绩改写,一个细微的碰撞确实能够改变最终冠军的归属,而且恰恰发生在杜库雷超越约翰逊之前。

  对于阿兰·约翰逊的斥责,沉浸在夺冠喜悦中的杜库里没有做过多的辩解,他甚至表示比赛最终阶段自己胳膊凸起的部位确实可能蹭到了阿兰·约翰逊,因为他跑步的姿势有点略微左倾,不过杜库里表示自己没有丝毫感觉。“如果我确实碰到约翰逊了,那我感到非常的遗憾。”杜库里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