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没费劲休伊特去休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4:00 新民晚报
费德勒没费劲休伊特去休息(图)
  本报伦敦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一场众人瞩目的重头戏,一个简单轻松的老结局。昨天在温布尔顿男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1号种子费德勒在与2号种子休伊特的比赛中以3比0轻松获胜,朝着自己连续第三年捧起温网总冠军全速前进。在最近8次与休伊特的较量中,费德勒获得全胜。另一场3号种子罗迪克与约翰森的男单半决赛,因雨不得不推迟至北京时间今天傍晚7时继续进行。

  面对克星费德勒,休伊特全无招数。在全场比赛中,澳洲人只有一次破发机会,他的制胜球也以31比46远远落后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20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在以3比6、4比6和6比7连输三盘后,心悦诚服地祝福对手完成温网冠军帽子戏法。

  费德勒的决赛对手,将在罗迪克与约翰森之间产生。后两人在比赛进行至第一盘6比5罗迪克领先时,不得不因雨退回休息室等候,最终温网组委会决定将这场男单半决赛推迟进行。而同样分两天完成的一场女单半决赛,1号种子达文波特昨天最终以6比7、7比6和6比4获得了最后胜利。她与同胞大威廉姆斯的女单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在中心球场开战。

  上视体育频道今天21时40分将播放温网大威廉姆斯与达文波特女单决赛的录像。

  费德勒比赛中奋力回球 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