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出战中澳女子足球对抗赛 中国女足将亮相津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1:04 今晚报
出战中澳女子足球对抗赛中国女足将亮相津门(组图)
  上图:“今晚报·华钜集团杯”中澳女子足球对抗赛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体育宾馆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和中国足协领导向新闻界通报了本次比赛的筹备情况。本报记者王津摄
出战中澳女子足球对抗赛中国女足将亮相津门(组图)
上图:目前正在香河基地集训的新一届中国女足全家福

  本报讯(记者何颖)由中国足协、天津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天津市足协承办,今晚报社、华钜集团、华艺霓虹灯广告公司协办的“今晚报·华钜集团杯”中澳女子足球对抗赛将于本月在津门精彩上演。应邀来华访问的澳大利亚队将于14日19时30分对阵天津汇森队,16日和19日19时30分对阵中国队,三场对抗赛地点均为民园体育场。

  这是由裴恩才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足的首次亮相,也是天津今年首次举办的国际女足赛事。其间,意义深远的首届全国女足工作会议暨2008女足备战工作会议也将在津召开。

  为备战8月1日开幕的东亚四强赛,中国女足目前正在香河基地紧张备战,力争取得佳绩。为迎接大赛到来,使球队尽快进入状态,中国足协本月为中国女足安排了四场热身赛,7月9日和12日中国女足将在秦皇岛与亚洲劲敌朝鲜女足进行两场对抗赛,之后来津与澳大利亚女足交锋。这是由新教练组裴恩才、王海鸣、施连志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足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津门球迷将有幸一睹铿锵玫瑰风采,为中国女足重新崛起加油呐喊。而在本届女足队伍中,三名来自天津队的国脚——孙永霞、王健和李燃的表现也让津门球迷倍加期待。

  此外,天津汇森队将于本月14日在民园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队,17日在泰达足球场还将与中国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对年轻的天津女足来说无疑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此次比赛的举行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女子足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为答谢津门球迷长期以来对女足运动的关心和支持,比赛将采取赠票方式,敬请广大球迷前来观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